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01

三星暖警協助|民眾找回遺失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所屬的「梵梵溫泉」,屬於野溪溫泉,因為地處深山之中,交通較不便利,但也因為如此梵梵溫泉仍保有最原始的地理面貌,當遊客前往戶外泡湯的同時,可以在其中欣賞山水風光、聆聽蟲鳴鳥叫,享受野溪溫泉的泡湯樂趣。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曾勝三於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民眾至派出所報案稱其相機遺失,詢問員警是否有被人拾獲,曾員立刻協助瞭解。


經瞭解後發現,該名民眾原至英士村梵梵溫泉遊玩,因附近遍尋不著公廁,遂步行至派出所借用,一時隨手將個人攝影物品放置派出所外側欄杆上方,未料如廁後忘記取回。曾員隨後發現欄杆上方有電子相關產品,遂帶回所暫時等待失主來尋,周民返回派出所找尋後表示其遺失物確實為其所有,經曾員做確認比對資料後確認無誤,並將相機交還給周民,讓其繼續其旅程,事後周民對於警方即時協助深表感激,並讚賞警方貼心之服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