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03

公私部門同慶兒童節|蘇澳囝仔尚幸福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迎接兒童節到來,讓蘇澳囝仔驚喜不斷!蘇澳鎮公所今年為迎接兒童節到來,除致贈由鎮內各校師生代表共同票選的最夯日本熊本熊授權束口後背包及多功能手環計步器外,金玉堂(蘇澳店)林店長雅慧為回饋地方,造福在地學童,特別提供圖書禮券計2,460(每張面額30),於兒童節前夕一併致送本鎮學童。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也是未來社會的棟樑,為歡慶兒童節,蘇澳鎮公所依循往年「自己的禮物自己選」的機制,讓鎮內各校師生代表聯合選出喜愛的兒童節紀念品。學童代表除了投下自己神聖寶貴的一票,並且共同推舉唱票員及監票員,親身體驗投開票的民主過程,現場氣氛熱烈,讓學童代表留下美好且珍貴的回憶。

 
今年除了公所致贈2,460份兒童節紀念品—日本熊本熊授權束口後背包及多功能手環計步器外,特別感謝蘇澳鎮民代表會張美皇代表,在她的協助下,金玉堂(蘇澳店)林店長雅慧提供圖書禮券計2,460(每張面額30),致送本鎮學童,讓收到禮物的小朋友都能歡度兒童節,同時也期望藉由這張愛心圖書禮券能引領學童走進書香的世界。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