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03

五分仔火車啟動—推出限量|百年盛事.太平山傳奇飯包(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鄉公所為藉由復古小火車帶動地方產業,特別與悟饕飯包合作,設計了一款限量版的「百年盛事.太平山傳奇」飯包,每顆售價80元,自即日起至430於天送埤火車站販售,每天限量100顆,售完為止。飯包的設計內容,以懷舊復古風味為主,特別放入具有代表三星特色的「三星蔥」及「卜肉」,將傳統口味結合了在地特色風味呈現在這一顆充滿古早味的飯包中。

三星鄉天送埤的復古林鐵小火車在42已經重新啟動了,每日前往朝聖的鐵道迷絡繹不絕,有昔日對天送埤有實際革命情感的阿公阿嬤帶著孫子用懷念的心情來坐小火車,也有從不曾親眼見證天送埤風光時期的年輕人,帶著相機從外地來感受當年的天送埤歲月。

 

 鄉長黃錫墉表示,早年台灣各項建設尚在起飛階段,民生物資匱乏,平民百姓日常的食衣住行都是篳路藍縷自給自足,鐵路飯包提供了出外人及太平山伐木工人飽足的能量,也造就了後來太平山燦爛輝煌的流金歲月。歡迎大家來三星坐復古小火車,吃懷古便當,感受當年的太平山伐木歲月。

悟饕便當創辦人李照禎表示,此次「百年盛事.太平山傳奇」飯包內容除了有三星特色的「三星蔥煎蛋」、「卜肉」,還有「巴掌大排骨」、「當季蔬菜」、「香Q米飯」等等,懷念的古早味用悟饕特有的環保木片包材裝盛,將悟饕最具特色的白米飯散發出香郁的口感,4月底前,只在天送埤火車站販售,每天限量100顆,售完為止。


三星天送埤復古小火車試乘活動自42430,活動期間內至天送埤火車站有機會摸彩獲得免費試車體驗車票乙張。試乘時間:每日10 時、11 時、14 時、15 (整點、15 分、30 分發車)3 車次,每週二為公休日,詳細活動內容,請上三星鄉公所官網查詢或電洽03-9892018 分機313


五分仔火車啟動推出限量|百年盛事.太平山傳奇飯包(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