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09

宜蘭社區大學免費專題講座|《宜蘭˙土地˙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社區大學將於1070410日(二)晚上7點~9點,在宜蘭縣立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舉辦「宜蘭˙土地˙歌」專題講座,邀請楊肅浩先生(宜蘭高中國文老師、創作型歌手)演講。

楊肅浩自幼在頭城的小田庄長大,宜中畢業後負笈外地。熱愛音樂與文字創作卻遭父親反對,沿途邊工讀邊養自己的音樂夢想。幾年之間陸陸續續參加了許多音樂、創作比賽,也在2016年拿下民歌四十創作大賽的冠軍,隨著一群前輩在記錄時代的舞台上演唱自己的創作。城市帶來了許多美好,也讓他在二十出頭的年紀開始思考著未來的路要往哪裡走……

城市的路有很多條,走著走著常常忘記自己走在哪一條。歷經實習與服兵役之後,楊肅浩選擇在最好的青春時刻回到家鄉,走進母校宜蘭高中擔任國文老師。也許機會沒有像過往那麼多,但是回到這裡,簡單而純粹的土地讓他找回初心,而他認為這是最珍貴的一件事情。過去的教育教導大家不斷的追逐,從路途中才發現真心地找到自己很難。

回到宜蘭後,楊肅浩發現了許多有趣的事情與值得思索的問題,410的專題講座,請大家跟我們到宜蘭縣立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一起來探討吧!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