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12

女揚言輕生欲跳河|宜警即刻救援解危機(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警員蕭正杰擔服10704101820時勤區查察勤務,接獲通報稱宜蘭橋上,有一名女子坐於橋墩上,欲跳河輕生,急需警方協助。
警方抵達現場後,見蔡女坐在橋邊護欄的三分之一處,且滿臉淚痕揚言輕生,蕭員第一時間立即快步上前,拉住蔡女手臂,並和報案的熱心民眾一同輕聲安撫,聽其傾吐心事,

在警方與熱心民眾持之以恆的勸說下,蔡女終卸下心房,俟該女子情緒緩和後,在蕭員的攙扶下從橋墩上下來,並帶返派出所休息,陳述為何想輕生,經警方了解後蔡姓女子(85年次)係與其男友發生口角,一時情緒失控,蕭員並協助通知蔡姓女子哥哥及社工,協助後續處理,其家屬對警方即時挽回寶貴性命,阻止憾事發生,表示讚賞及感謝。



         女揚言輕生欲跳河|宜警即刻救援解危機(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