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02

員山鄉最迷你小學|鄉長江永和兒童節親贈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慶祝兒童節,員山鄉長江永和今(2)上午特別前往鄉內最迷你小學---內城國中小化育分校(小學部)頒發模範兒童獎(陳泰傑),並致贈精美環保餐具組。欣賞完小朋友帶來的烏克麗麗、口風琴等表演,校長劉獻東代表校方回贈由小朋友親手做的木箱鼓,現場互動熱烈,充滿祝福。

對鄉內學童的關懷,一個人都不能少。」鄉長江永和表示,內城國中小化育分校學生雖然人數很少,但公所的關心並無減少,對每一位孩童的教育成長、學習環境都非常重視。這次慶祝兒童節,每位小朋友都有一份禮物,希望透過贈送環保餐具組,讓小朋友從小建立環保觀念,同時祝福化育分校的學童,有個快樂的兒童節。


內城國中小化育分校(小學部)地處偏遠,全校學生僅有31人,一至六年級,平均一班5人,人數最少的一年級僅有3人,是鄉內8所國小中,人數最少、地點最偏遠的國小,因為全校師生總人數,加起來還坐不滿一間禮堂,校長不用麥克風就可向全校談話。

為慶祝兒童節,自331日起,鄉長江永和陸續至鄉內各國小及鄉立幼兒園致贈兒童節禮物,送上祝福。員山鄉內8所國小(含幼兒園)1519人,人數最多的是員山國小,有339人。最少的則是內城國小化育分校,僅31人。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