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28

107年房屋稅|繳納期限至5月31日止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107年房屋稅開徵期間只剩一週,繳納期限至531日止,民眾如尚未收到稅單者,請儘速以線上、電話、傳真、書面向該局申請補發稅單,或可就近在本縣的鄉(鎮、市)公所、宜蘭縣政府為民服務中心或全國各地的地方稅稽徵機關申請補發。

另為響應無紙化環保政策,該局指出,民眾可以健保卡、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登錄地方稅網路申報網站線上查詢繳納稅款,稅額在2萬元以下亦可攜帶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就近至四大便利超商,使用多媒體資訊機 (:7-11ibon、全家的FamiPortOKOKgo、萊爾富的Life-ET)自行列印當期房屋稅繳納單,直接在超商櫃臺繳稅,快速又方便。

該局強調,民眾常因搬家或其他原因,通訊地址變更未即時通知稅捐機關更正而未能收到稅單。為避免上述情形,民眾通訊地址如有變更時,可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或利用繳款書上的回郵通知申請變更地址。
有關房屋稅疑義之洽詢電話: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039325101~6124~130或撥免付費電話:0800-396969;羅東分局(039548595~6101~106或撥免付費電話:0800-232234,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