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28

市長江聰淵贈匾表揚|107年資深績優里長、特優里長、資深績優鄰長及績優民政人員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公所於528舉辦107年度資深績優里長、特優里長、資深績優鄰長、績優民政人員表揚大會,其中資深績優里長由中山里黃正次里長獲選,特優里長由南橋里林慶雲里長及大新里侯佩婷里長獲選。市長江聰淵分別頒予「為民造福」及「望重桑梓」匾額予以表彰里長對里民的付出。會中另頒予七名資深績優鄰長及一名績優民政人員獎狀及獎品,給予第一線民政人員勉勵及肯定。

 
一、中山里黃正次里長:
黃里長自民國79年當選宜蘭市第14屆中山里里長以來,由於待人親切和善,熱心服務,深受里民肯定,連續蟬連7屆里長。黃里長慷慨解囊幫助貧困及照顧獨居老人,出錢出力,不遺餘力。民國79年,由於垃圾場封場,爆發垃圾危機,街頭巷尾垃圾堆積如山,其主動清運全里垃圾,順利解決環境衛生問題。自民國81年起,連續6屆被聘為宜蘭市調解委員,多次榮獲調解績優人員獎,為里民化解糾紛,促進社會和諧。黃里長協助弱勢解決問題,樂善好施,把工作當做善事不求回報,造福鄉里,深獲里內民心。

 二、南橋里林慶雲里長:
林里長於民國998月當選宜蘭市南橋里第19屆里長至現任第20屆里長。林里長自當選第19屆里長起,秉持著民眾優先的理念,將每天的重心放在服務民眾的工作上,以民眾需求為考量任勞任怨。林里長每年辦理「母親節感恩活動」及「重陽節敬老活動」,以彰顯優良社會風氣。並成立南橋社區關懷據點結合志工力量為里內弱勢民眾提供服務,並積極營造綠美化環境,平時皆發動志工打掃道路,做環境整潔的工作,使社區擁有永續優質的居住環境。林里長協助弱勢解決問題,樂善好施,把工作當做善事不求回報,造福鄉里,深獲里內民心。

三、大新里侯佩婷里長:
侯里長於9710月補選宜蘭市大東里第18屆里長至現任第20屆里長,自當選里長起,秉持著民眾優先的理念,將每天的重心放在服務民眾的工作上,任勞任怨。侯里長每年辦理「媽祖繞境活動」藉此聯絡里民情感,配合政府宣揚照顧老人德政,舉辦重陽節敬老活動,以彰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優良社會風氣。侯里長平時會發動志工打掃道路、辦理「反詐騙」宣導活動,並積極推動里內各道路及巷弄設置監視器系統,以防止不法之徒犯罪,屢屢協助警方破獲竊盜案。侯里長協助弱勢解決問題,樂善好施,把工作當做善事不求回報,造福鄉里,深獲里內民心。

此外尚有資深績優鄰長新民里韓長信鄰長、東村里徐浴沂鄰長、建業里羅卓溪鄰長、東門里江金龍鄰長、北門里陳欉朱鄰長、民族里游俊雄鄰長、北津里吳宗雄鄰長等七名與績優民政人員林健一課員榮獲表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