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26

原民會補助|2018「春日好品 樂活春日」活動熱鬧登場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住民族委員會補助屏東縣春日鄉公所辦理2018年「春日好品 樂活春日」-春日鄉「芒情芋意」產業行銷推廣活動,今(25)日於春日鄉社會福利館熱鬧登場,原民會鍾副主委興華、高金素梅立委等貴賓出席共襄盛舉。

原民會鍾副主委興華表示,近年來春日鄉的農業、觀光及各項產業有了極大的突破;從小米、山蘇、龍葵、小芋頭、刺蔥、紅藜、樹豆、月桃、咖啡等特色作物產量,看到遵循排灣族傳統農業知識與共工模式發展友善農業的優勢,所以本會自105年度起,輔導文明有機農場、力里社區發展協會與歸崇社區發展協會,執行友善耕作加值推廣計畫,今天的會場-na wa wa市集基地,就是過去推動友善耕作計畫的成果。而浸水營古道、老七佳石板屋、力里溪水圳、士文忘憂谷等景點,更是許多熱愛自然、重視生態之旅人的私房秘境,這些秘境分布於春日鄉的各部落,是發展部落旅遊的名勝之處,而溫泉的重啟,也能再度能活絡整個士文、古華部落的經濟。
 

原民會鍾副主委興華邀請所有好朋友,於今(25)、明(26)天共同參加於na wa wa市集基地辦理的2018年「春日好品 樂活春日」-春日鄉「芒情芋意」產業行銷推廣活動,共同品嘗在地盛產之愛文芒果、山芋、有機蔬菜等農產,共同參與深具部落特色的文化體驗DIY、音樂饗宴、手工藝、以及友善耕作小農市集等特色活動,一起活絡在地產業,增加部落經濟收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