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28

冬山鄉公所|龍舟隊授旗儀式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冬山鄉一直以來重視體育發展及運動員的成就,積極鼓勵學校及社會團體發展運動團隊,歷年來培育不少優秀選手。冬山鄉公所龍舟隊於去年(106)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以黑馬之姿奪得200公尺競速冠軍、2500公尺繞圈計時賽季軍、公開男子甲組亞軍及宜蘭縣總錦標總冠軍等四座獎項等。

宜蘭縣龍舟錦標賽是宜蘭縣最高層級的龍舟競賽,全縣的精英選手共同較勁,各隊選手利用此難得機會切磋觀摩,今天藉由本次授旗儀式,期許本鄉代表隊對能夠繼續取得佳績,目標贏得三連霸,為本鄉爭光,另外特別的是今年縣龍舟賽社區組,破記錄的一共有八隊參加(武淵、太和、補城、鹿埔、順安、清溝、柯林及群英等社區),也都是冬山鄉的熱血男兒所組成,相信比賽會更加的精采可期,請冬山鄉的民眾在61718日二天能踴躍前往冬山河畔為本鄉代表隊及社區的選手們加油鼓勵。

此外冬山鄉龍舟隊也將在62日至63日在代表冬山鄉參加在廈門舉辦的海峽兩岸龍舟賽,共邀請兩岸53隊高水準龍舟隊一共競技,相信以本鄉龍舟隊的實力,一定能為獲得佳績,繼續為冬山鄉爭光。

今年在610日第一次開放各地民眾來體驗划龍舟,在欣賞選手比賽的同時也能親自體驗划龍舟的樂趣,歡迎親子共同報名參加(12歲以上),每梯體驗時間約一小時,同時段可容納72人,共提供三梯次約200名。另外在當天也提供二梯次共200人的風箏DIY的體驗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