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31

夏季限定「螢火蟲電影院」!閃亮登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為落實文化部「泥土化政策」,提昇偏鄉及村落民眾觀賞國片電影之文化環境以及開發潛在觀影民眾,由文化部影視局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聯合舉辦的「螢火蟲電影院」,將於531日至825日閃亮登場,共計放映12場次的優質電影,為達文化平權,優先以文化資源較未到達之地區辦理,前進校園、尋訪原鄉、深入社區等,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支持國片。

 
今年「螢火蟲電影院」挑選最新出品的電影,總計10部臺灣優質國片,除了劇情片《吃吃的愛》、《帶我去月球》、《大釣哥》、《癡情男子漢》、《最萌身高差》、《健忘村》,還有老少咸宜的動畫片《小貓巴克里》、《幸福路上》,關注關性平議題挑選《52赫茲 我愛你》、還有撫慰國人921地震傷痛之勵志電影《老師 你會不會回來》。
 
部部精彩、感動人心,錯過可惜。同時為提高民眾參與樂趣、加深對影片內容的了解並找到對國片的感動,另安排有當地「藝文團隊」演出、民眾喜愛的「摸彩活動」,並邀請「多多看電影粉絲團-余尚泓」、《幸福路上》工作團隊「張斯庭」出席映後座談,透過映後座談的分享與民眾進行深度的文化交流與互動。

「螢火蟲電影院」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除了可觀賞臺灣優質國片外,每場映演活動備有扇子、飲料,邀請民眾在炎炎夏夜裡,走出戶外欣賞臺灣好電影。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hclacmov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