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28

#IMD2018邀您一起來「觸‧動-趣賞中正紀念堂」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為響應國際文化盛事-2018國際博物館日年度主題「超連結博物館:新方法‧新公眾」,特別邀請網路名人林發條夫妻至中正紀念堂進行一場藝文體驗之旅,希望透過新方法詮釋、展示館藏與藝文展演活動,加強與更多民眾的連結,以吸引新觀眾親近博物館。

管理處表示,中正紀念堂目前有六成以上空間作為藝文活動使用,已成為多元化藝文場館,為讓民眾更加認識中正紀念堂,首度嘗試邀請網路名人拍攝體驗該館藝文展演、場域設施影片,希望以一個遊客尋常的賞玩方式,首度帶領網路觀眾來一趟中正紀念堂知性之旅,透過網路名人林發條夫妻自然活潑的旅遊經驗分享,讓人對中正紀念堂的印象耳目一新,期待藉由更貼近民眾的視角,提供大家最豐富的藝文活動資訊。

這次中正紀念堂以「觸‧動」為主題,除了希望邀請網路觀眾一同「觸動視頻播放鍵」探索影片外,再一層意涵就是要「觸‧動觀賞者內心」,該影片即日起將於Youtube「連環泡有芒果影音專區」開播,邀請大家一同來欣賞中正紀念堂的多元風貌,詳情請至管理處官網查詢(https://www.cksmh.gov.tw/),影片網址:www.youtube.com/watch?v=V71KHVQjL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