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31

請縣黨部重啟調查|不用勸退給個公道我退選(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23日三星鄉縣議員初選民調從年初就鬧得沸沸揚揚,引發全國各大新聞媒體關注。鄉長黃錫墉說,宜蘭縣議長陳文昌操作民調,派出接電話部隊進駐民宅。三星鄉民代表會主席陳文新以政治考量,濫刪2253萬预算。

黃錫墉說,第一時間便於125日向縣黨部提起申訴,21日寄出存證信函向縣黨部抗議,卻無回應。29日向中央黨部提出申訴書指出,陳文昌違反黨公職提名辦法,以非法手段,籍代接電話方式,使民調發生不正確結果,違反公平原則與黨紀,搬弄民調,人事時地罪證確鑿,理應除名。212日獲中央黨部函復,請縣黨部依規定辧理。

他強調,之前縣黨部完全無作為,擺明是欺負。看不起人家。再者,今天民調很明顯是人為操作,現只想請新的黨部主持公道。陳文昌的政治操作有錄影存證,就是在欺騙三星人,浪費參選人的金錢與時間,也消耗司法資源。那天晚上很多人守在家中等電話,有人為了接電話不敢洗澡,有人大老遠從梨山,桃園趧回家卻沒接到電話。


依民進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第11條之1規定,各級黨部辦理提名作業,得設查察賄選小組。為下列行為者,應予除名。二,黨部或個人以詐術或其他非法之方法,使初選發生不正確之結果或變造初選之結果者。三,其他意圖使初選造成不公平或錯誤結果者。

他指出,從去年定期會審查107年度總預算起,到今年臨時會審議追加減預算,代表會主席陳文新即配合國民黨代表溫慶華陸續刪除預算。陳文新身為民進黨員,亦是下屆鄉長被提名人,卻以派系恩怨主導議案,刪除鄉內農業,觀光與清潔預算,總計高達2253萬,讓鄉政難以推動,大家都是民進黨員,為何為難同志?

主席配合國民黨代表溫慶華演出刪預質戲碼都有影音為證,此舉不僅失去黨的團結,更加違反黨規與黨紀。普天之下之議事會場,從立法院,縣市議會到鄉鎮市民代表會,有自己人砍自己人的道理嗎?

黃錫墉痛批,陳文昌操作民調,陳文新大砍同志預算,明顯違反黨紀相關規定,請縣黨部一定要嚴懲澈查,以維黨的威信。前主委林進財談化不處理,刻意護短。昐新主委能不偏私,秉公處理。如縣黨部以公平,公正,公道的方式解決此事,不需勸退,本人一定退選。



       請縣黨部重啟調查|不用勸退給個公道我退選(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