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10

原民會辦理|107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原住民族獎助學金系統平臺說明暨交流研習會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為使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獎助學金申辦作業更臻完善,原住民族委員會於89(星期四)上午,於輔仁大學國璽樓2樓會議廳召開「107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原住民族獎助學金系統平臺說明暨交流研習會」。

原民會為獎助就讀公私立大專校院學行兼優並協助經濟弱勢的原住民學生,特設置「原住民族委員會獎助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實施要點」,除獎勵成績優異的學生外,也藉由助學金的核給,培養學生主動服務的態度,並累積課外學習的經驗。

原民會表示,107年度上半年共核發計4,166位就讀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獎助學金,其中包括獎學金1,450位及各項助學金2,716位。原民會希望透過獎助學金的核發,實質幫助原住民學生免除或減輕其就學期間的經濟壓力,進而改善其學習成效順利完成學業,在未來就業市場提升競爭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