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6

2018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入場觀摩||8/6開始索票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舉辦2018年「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經過激烈的初選,最後進入決賽的30個作品,將在831日假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行決選暨頒獎典禮,開放民眾入場觀摩, 86日開始索票。

今年度「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不但沿續不限國籍、不限舞種、不限年齡的舞蹈創作比賽規則,為了提升民眾參與,徵件前更特別舉辦「宣傳短片徵選活動」及開放線上報名,因此參賽的人數突破往年的紀錄,競爭也超乎想像的激烈。

新竹生活美學館高平洲館長表示,今年參賽的團隊有專業舞團,也有在學學生,甚至有年紀最輕的高中生參與比賽,舞蹈風格也格外多元,象徵臺灣舞蹈界的活力充沛,令人感到驕傲!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理事賴秀峰表示,「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至今邁入第19屆,歷屆的比賽為臺灣舞蹈藝術發掘出許多舞蹈創作人才,更年年提供良好的創作表現平台,讓編舞者和舞者,能盡情揮灑他們的創意和舞藝。

831日決選觀摩及頒獎典禮入場票數量有限,每人限索4張,將於86日起於新北市藝文中心、中華民國舞蹈學會、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免費索取。歡迎各界的朋友們前來共襄盛舉,為這30個作品的舞者及編舞者打氣,並欣賞精彩的演出。您的參與,就是對臺灣舞蹈界最大的支持。相關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s://creativedance.culture.tw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