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15

2018創作心火 點燃夢想-藝術大師系列講座|馬克與耿一偉~邀你勇敢做自己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舉辦「2018創作心火,點燃夢想-藝術大師系列講座」,將於816日邀請「五斗米靠腰」作者馬克,823日邀請前臺北藝術節藝術總監,現任衛武營國家文化藝術中心戲劇顧問耿一偉,連續兩個禮拜不中斷與大眾分享藝術創作之路。

人氣插畫家馬克運用Kuso的原創手法,辛辣幽默的文字配上高質感圖像,為上班族抒發壓力,創造部落格「五斗米靠腰」及「我是馬克」粉絲團,吸引眾多苦悶上班族傳閱及媒體的大量報導。而耿一偉老師在擔任臺北藝術節藝術總監時,不斷嘗試把各種議題帶進台灣,用喜劇態度溫柔顛覆社會秩序與藝術格局,期待藝術能走入每個人的生活裡。

這次他們要分享追求夢想的過程,同時也希望能作為藝術領航人,賦予台灣青年更多的勇氣,無懼追尋自己的藝術夢想。講座訂於816日、823日晚間730分開始,全程免費,報名請上Accupass活動通或文化部藝文活動報名系統。

管理處表示,中正紀念堂是國際觀光熱門景點,也是臺北市重要的藝文場域,特別在暑期針對年輕族群,邀請藝術界的領航者,暢談走過的生活點滴及生命旅程經驗,希望透過不同領域的人物分享,啟發民眾勇於追夢的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