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11

2018 相約七夕‧愛在大同 七夕情人節(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大同鄉於107 8 11 日下午1500假宜蘭新月廣場戶外廣場辦理「2018 相約七夕愛在大同」七夕情人節活動記者會。由大同鄉鄉長「陳成功」及大同鄉鄉民代表會主席「何勝立」攜手為活動揭開序幕,熱情相約民眾一同前來寒溪鵲橋共度浪漫佳節。

活動記者會除了邀請大同鄉在地表演團體「勒巴彥文化藝術團」,表演泰雅樂舞外,為響應七夕浪漫氛圍,記者會現場舉辦『真愛宣言請告白』與現場民眾互動,上台對台下另一半傳達情意,即可獲得-24k永恆愛戀金箔玫瑰花禮盒一份,一同沉浸在浪漫的愛情氛圍裡。

 

大同鄉鄉長陳成功表示,本次辦理「「2018 相約七夕愛在大同」七夕情人節」活動,特別將鄉內最具勝名的景點~寒溪吊橋化身為繽彩奪目及富繞趣味的七夕鵲橋。當夜幕降臨,點亮鵲橋,五光十射、炫麗奪目的各型燈飾、營造了幸福歡樂的氛圍,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共度佳節,看見大同原鄉之風采,感受另一種文化傳遞的魅力。

 

2018 相約七夕愛在大同 七夕情人節
活動時間:107 8 17日下午18002130
活動地點:大同鄉寒溪吊橋



                2018 相約七夕愛在大同 七夕情人節(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