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16

2018蘇澳~石垣第三屆國際教育交流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鎮與日本石垣姐妹市的國際教育交流,今年已邁入了第三年,繼今年530日由蘇澳鎮公所率領鎮內三所國中(蘇澳、南安、文化)及岳明國小等師生一行44人,進行教育交流之後。日本石垣市的學生則於815日至18日,由石垣市教育委員會石垣 安志 教育長率領中小學生一行共計35人,至蘇澳鎮進行為期四天三夜的國際教育交流參訪。

陳金麟鎮長表示,這次的教育交流特別選在由公所精心打造的【冷泉體驗池】,讓石垣市青年學子體驗舉世聞名的~蘇澳冷泉,在炎夏酷暑的季節裏,讓大家既可以泡冷泉又可以享用沁涼消暑的納姆內彈珠汽水,為這次的國際教育交流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此外,這次的教育交流分別由四所學校等安排一系列的學程,分別有魚丸DIY、討海特色餐、包水餃、科技課程、夜市文化、棒球友誼賽、台灣茶藝、淨灘趴浪、布袋戲、鐵道之旅、射箭、搗麻糬及生態綠舟之旅等精采課程,讓30名初次到訪的中小學們,體驗台灣異國豐富多元文化及不同的城鄉風貌,讓大家的行囊充盈、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