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2

2018足球友誼賽|精彩不間斷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延續2018俄羅斯世足賽熱潮,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於本(8)月起,接連臺北、高雄兩地辦理4場國際友誼賽,首場賽事訂於本週六(8/4)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由中華女足對戰香港隊;後3場賽事則訂於97日、1010日及1016日在臺北田徑場舉行,由中華男足對戰馬來西亞、越南及印尼等3隊。教育部體育署誠摯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賽,用行動力挺足球運動。

2018國際女子足球友誼賽(中華vs.香港)」,訂於84日(星期六)下午430分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是為備戰2018印尼亞運所辦理的熱身賽。本賽事採免費觀賽,如無法到場的朋友,FREEDOM Sports 也有全程轉播,請熱愛足球運動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期待在總教練崛野博幸指導下,帶領中華女足獲得佳績。

男足賽事部分,則規劃於97日、1010日及1016日在臺北田徑場舉行,並配合我國新南向政策,邀請馬來西亞、越南及印尼等3隊來臺交流,由於各國實力十分接近,賽事程度必將精彩可及。以上賽事將採售票入場觀賞,相關賽事及售票資訊,屆時請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網站查詢(http://www.ctfa.com.tw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足球運動在臺灣愈來愈受到關注,從本屆世足賽就可以明顯感受出國人的熱情,各地民眾也漸漸參與足球的各項活動,如社區足球隊、足球教室及培訓營等,都顯現出國內足球風氣正在發展茁壯。另外,體育署也著手執行「足球六年計畫」,期許6年內我國足球排名達到百名以內,並且進軍世足會內賽,以凝聚國人向心力,用足球接軌國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