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17

台2線126K處|疑似民眾輕生跳海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7)凌晨0155時大里分隊接獲大溪派出所轉報,有一位陳姓女性民眾昨(16)早上十點多從家裡開車外出心情不佳目前失聯,請求本局派人前往搜尋,本局接獲後立即派遣大里分隊人車出動搜尋,經手機定位後在台2126K處尋獲該陳姓女性民眾駕駛自小客車一輛車內發現有該員證件及手機並未發現人影,今(17)擴大搜尋後於1025時在台2126K處岸邊尋獲該女性鑰匙及鞋子,並通報海巡署及申請空勤直升機協助搜尋。

有關台2126K處疑似民眾輕生跳海一案,1102時現場指揮官回報,空勤直升機抵達事故現場及巡防艇已在失事地點擴大搜尋中,並通知漁業電台請附近作業漁船協助搜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