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9

台糖加油站再捐430萬愛心點數|支持公益手創品

新聞中心/台糖公司訊
台糖加油站長年開辦愛心積點公益平台,邀請消費者將加油點數化作愛心,捐贈給指定的公益團體。其中與台糖加油站合作一年半的台南市私立天主教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已累積獲贈430萬點愛心加油點數,今(9)日台糖油品事業部將愛心積點全數認購由該基金會附設工作坊出品的手創品,合計約5萬元,再由執行長徐繼聖代表捐贈給美善基金會,讓猶如父親的美善基金會獲得更多資源以照護社區弱勢。 徐繼聖表示,美善基金會秉持「尊嚴讓人人擁有」的服務宗旨,長期在台南地區為發展遲緩的兒童、身心障礙朋友及其家庭提供服務照顧,民國103年起更將服務觸角延伸到社區弱勢長者及臥床失能者。此外為發揮心智障礙朋友的潛能,提升其獨立生活的能力及享有尊嚴的人生,美善基金會更陸續開辦三座日間工作坊,讓心智障礙朋友從事代工包裝、環境清潔及手作創意品等工作。

徐繼聖指出,為使430萬點的愛心加油點數更具意義,台糖加油站匯聚消費者的愛心,將積點全數拿來認購美善基金會附設工作坊(多俾亞工仿)出品的面紙盒、筆筒或綠色植栽苔球等420組手創品,合計約5萬元,期望透過此善行支持及肯定心智障礙朋友,實現自我價值,並享有尊嚴的人生。

台糖表示,油品事業部為照顧弱勢團體與10家基金會及公益團體合作,開辦愛心公益平台並發行愛心加油卡,民眾到台糖加油站使用愛心加油卡,或是加油時喊出愛心積點碼,就可以將加油點數捐贈給指定的公益團體,而美善基金會的愛心積點碼為「888885幫幫幫幫幫我」,台糖加油站邀請民眾加入公益平台的行列,加油輕鬆做公益,與美善基金會一起攜手助弱勢,讓「天主美善」不孤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