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17

忘憂就能快活嗎|8月18日到雙溪觀賞《健忘村》找答案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影視局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聯合舉辦的「螢火蟲電影院」,今(107)年北部區域巡迴放映12場次優質電影,已經進入倒數第2場,沒有欣賞到的朋友趕緊加快腳步追上「螢火蟲」飛翔的足跡。上週「螢火蟲電影院」飛到新北市烏來信賢部落,放映勵志教育影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溫暖了無數鄉親的心。
 

11場次818日(六)來到新北市「雙溪區里民辦事處」放映《健忘村》。

由兩岸三地實力堅強的演員,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陳竹昇、柯宇綸、黃健瑋等人演出的《健忘村》,映後還有好玩的摸彩活動,歡迎各位朋友一起觀賞。《健忘村》是《總舖師》導演陳玉勳最新作品,與監製李烈、葉如芬攜手合作,耗資三億台幣拍攝,片中電影場景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點更遍佈全台各地知名景點,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蟠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在《健忘村》一一展現。

電影劇情結合動作、喜劇、懸疑、奇幻等豐富元素,從前從前,在一個遙遠的村落,村民們看似無憂無慮。有一天,發生一件離奇事件,又來了一個神秘之客「天虹真人」,他帶來一個神奇寶物「忘憂神器」,引發了一連串危機,更改變這個村子的命運。然而「忘憂就能快活嗎」﹖歡迎各位鄉親朋友818日(六)晚上7點一起看電影找答案。

「螢火蟲電影院」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除了可觀賞臺灣優質國片外,每場映演活動備有扇子、飲料,映後還有民眾喜愛的「摸彩活動」,誠摯邀請朋友們在炎炎夏夜裡,走出戶外欣賞臺灣好電影與我們一起支持國片。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hclacmov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