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8

愛在幸福村|我愛父親88節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我愛父親88節「有吃又有動」活動開跑,特別邀請宜蘭社區大學老師為長者設計好落喉的奶酪及現烤披薩,滿足長者對甜點的喜愛。此外亦邀請蘭陽森巴舞團社區媽媽舞蹈表演及帶動,讓長者有一個「有吃又有動」的歡樂父親節。

陽大醫院附設護理之家秉持著「活動就是照顧」,每一個重要的節慶日對長者都是有意義的,故在這溫馨的日子,於107808日上午在新民院區舉辦「我愛父親88節」活動。「父親」一向給人拘謹的形象,但愛的濃度其實的不亞於母親,護家同仁及南山基金會志工共同在88節串起與父親之間的愛,讓這個屬於父親的日子裡有著專屬於父親的天倫之樂。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展開序幕,並介紹今日活動的流程,特別邀請到蘭陽森巴舞團社區媽媽舞蹈表演及宜蘭社區大學藍枝昌老師帶手作幸福烘培,為長者設定合適的點心,用透過活動的帶領中進行一場感官體驗。此外107年南山人壽宜蘭業務中心與宜蘭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護理之家在節慶活動中有2場次,號召南山志工年輕伙伴協助陪伴及關懷,共同為長者營造一個愛的環境。
 

本院護理之家醫護專業團隊提供更上一層樓的優質服務,今年度已於新民院區C6樓進行嶄新的空間規劃,將提供寬敞舒適的環境,未來開放床數將由26床增至34床,期待能有更嶄新的服務,儘速提供民眾照護、服務更多的長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