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14

極具多元議題的「第五屆蘇花改工程技術論壇」,將於9月12日豐富登場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本局與協力廠商共同主辦,並由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執行辦理的「第五屆蘇花改工程技術論壇」將於今(107)年度912日正式登幕,邀請本計畫相關規劃設計、施工過程與專案研究人員,提供執行中各項過程及經驗與各界公開分享。


「蘇花改工程技術論壇」自103年起已辦理四屆,從設計階段所評估過程及須克服對策,到研討施工階段面對工程設計與實際施工地質差異、隧道洞口邊坡崩塌、湧水抽坍、施工對鄰近地下水資源影響、環境監測實務、自然生態景觀及防救災規劃整合等技術層面等議題分享而廣受大家好評。

蘇花改第一階段成果蘇澳至東澳段已於今年2月順利圓滿通車,本屆成果發表希望更上層樓,以更精闢及豐富的內容呈現,其相關議題計有蘇澳東澳段通車前界面整合管理全紀錄、東澳隧道火災境況模擬與測試、隧道大型抽坍之探討與對策、中仁隧道因應隧道湧水問題與對策、蘇花改蘇澳東澳段防災演練實務分享、東澳隧道水文地質環境與施工影響探討、從Blihun/漢本遺址出土遺留看東海岸史前驛動脈絡、蘇花改工程友善野生動物措施的新契機等八個議題。

除了具深度與廣度的議題,本屆更加碼提供展示蘇澳東澳路段3D裸視影像,搭配蓊鬱壯闊山景、巍然聳立的白米景觀橋及波光鱗鱗河水等讓人目酣神醉,讓與會者如深入其境在當地親身體驗,以薪火相傳精神的辦理宗旨,期能將蘇花改隧道經驗與大家分享,誠摯期待您的蒞臨及指教。

開放報名網址: https://goo.gl/d2d1K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