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28

宜蘭溫泉浴衣設計票選活動|入圍決賽名單公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今年首度辦理「宜蘭溫泉浴衣設計票選活動」,邀請各方服裝 設計的高手們以結合宜蘭在地文化元素,打造宜蘭專屬浴衣。在歷經業界專家 的評選後,公布前 10 組入圍決賽的作品名單:「蘭陽。印象」、「藍染之美」 、「蕙質蘭心」、「雅緻清新的浴衣」、「憶蘭」、「虹溪之眼」、「衣然自 得」、「浪花下的祝禱」、「緻宜蘭」與「綠意蘭情。


「宜蘭溫泉浴衣設計票選活動」徵件開跑後,民眾洽詢電話不斷,截至收 件日止共計收到 42 件作品,而本次投稿者更含蓋有全台服裝院校學生、教授與 業界服裝設計師等熱情參加。來自各方的服裝設計高手們,運用宜蘭在地特色 文化與意象,如色彩、圖騰符號與代表性物件等,設計出宜蘭專屬特色浴衣, 而浴衣的款式與穿著方式更具有其巧思與特色,讓人迫不及待想一睹實體作品 的風采。


入圍決賽的參賽者們,也將開始進行樣衣的製作,並將於今年 10 27 進行成果走秀決選,決賽現場亦會邀請業界專家進行評選,日後將結合所有入 選者作品優勢,設計一套專屬宜蘭之浴衣。

活動獎勵辦法,第一名可獲得獎金 新台幣 30,000 元、獎狀乙紙及住宿券乙張,第二名獎金新台幣 20,000 元、獎 狀乙紙及住宿券乙張,第三名獎金新台幣 10,000 元、獎狀乙紙及住宿券乙張, 精選獎可獲得宜蘭住宿券乙張及獎狀乙張,佳作則可獲得宜蘭泡湯券乙張及獎狀乙張,也非常感謝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獨家贊助本次活動獎金與住宿券。 「宜蘭溫泉浴衣設計票選活動」入圍名單: x (蘭陽。印象)、鄒 x (藍染 之美)、張 x (蕙質蘭心)、劉 x (雅緻清新的浴衣)、周 x (憶蘭)、陳 x (虹溪之眼)、林 x (衣然自得)、李 x (浪花下的祝禱)、呂 x (緻宜蘭) x (綠意蘭情。霓裳蘭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