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8

閱讀幾米繪本 悅讀宜蘭 活動起跑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圖書館長期推動「悅讀宜蘭」,藉由多元閱讀方式,如書本、紙本、數位資訊、電子書等靜態資源來獲取知識,更期盼透過多元媒介、互動交流方式,讓民眾對各種人、事、物有更深入地了解。宜蘭市(九芎城)的美食、景色、藝術以及人文歷史、建物史蹟等多樣性的特色,
我們設定宜蘭市是一座大型的城市圖書館,用不同的角度來認識宜蘭市,活動內容由蠟筆哥哥說幾米繪本故事,結合觀光導覽公車帶領大家遊覽宜蘭舊城,藉由口說圖像及遊歷導覽,讓民眾跳脫以往單向閱讀,而是雙向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宜蘭的各項特色。
「閱讀幾米繪本 悅讀宜蘭」活動共四梯次,分別在821()823()828()830()的上午9:00~13:00,活動內容分為三部分,分別為蠟筆哥哥說幾米繪本故事、步行至幸福轉運站(由解說導覽員介紹幾米公園及幸福轉運站)及搭乘觀光導覽公車遊九芎城(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簡章)。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閱讀是一個城市文化水平的象徵,宜蘭市公所一直致力於推廣多元閱讀,培養民眾閱讀興趣,辦理各種活動讓市民有更多接觸閱讀、了解閱讀的多元管道。此次藉由宜蘭觀光導覽公車串連起宜蘭市的人、事、時、地、物,讓民眾深入了解宜蘭這個人文薈萃之地,從悅讀生活、悅讀歷史、悅讀宜蘭的活動中展現宜蘭價值,讓知識及宜蘭的美好讀入民眾心中,不只增進知識,更充實心靈,提升生活品質。
活動報名日期:89上午8:30起額滿為止,每梯次30人,報名方式採電話及現場報名,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039325164*852或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ancity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