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14

悅讀宜蘭|攝影永傳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立圖書館舉辦107年悅讀宜蘭攝影比賽,誠摯邀請您用攝影照片來述說宜蘭故事,讓人們透過觸動人心的圖像及文字,讀出宜蘭的歷史文化、自然景觀、建築地標以及人物情感,用照片傳達宜蘭這座城市的風情萬種,讓我們在這坐擁人文薈萃及知識廣博如圖書館的城市中「悅讀宜蘭」。

本次參賽之拍攝作品時間須在 104 月以後至 107 9 月間,且未曾公開發表者,收件日期自10791日至107930日止,收件方式採親自送達或掛號郵寄方式辦理,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評選方式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初審,通過初審後,將聘請攝影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公開進行最後決審,預計於10710月評審完成。攝影作品頒獎、展覽日期及展覽地點將另行公告。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我們拿起相機,當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即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這些富有情感及深意的照片拼圖,拼湊出一個人的生活點滴,也紀錄著一座城市的歷史故事。透過攝影比賽促進民眾參與在地文化,鼓勵參賽者用不同角度捕捉一瞬,讓每一張照片表現宜蘭獨特的個性與情感,傳達出宜蘭市想要帶給民眾對這片土地有更深的認識及認同感,感受宜蘭及悅讀宜蘭的人文深厚蘊涵,讓宜蘭成為富有感受力、創造力、多元性、雋永而溫潤的宜居城市。

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039325164#852或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ancitylibrary/,歡迎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