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30

家扶囝仔用媽媽的愛|挺進亞運拚金牌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朝恩上國中後,開始練習柔道,並持續專精柔道領域,且實力及成績都相當優秀,朝恩很爭氣的奮發向學。並在2018年代表國家參加亞運柔道比賽,早早設定目標與志向,夢想著能踏上奧運殿堂,期盼未來學有所成之時能分擔母親的責任與壓力。

 朝恩的媽媽是便當店服務員,且患有糖尿病,自小朝恩的媽媽為了圓朝恩奧運夢不辭辛苦往返花蓮工作,朝恩的哥哥也非常支持朝恩,為了朝恩的夢想,放棄自己喜歡的田徑,加入國軍的行列。目前朝恩正在亞運的賽事努力中,朝恩媽媽雖不能親自到場加油,但透過通訊軟體給予朝恩鼓勵:朝恩 成就你的夢想是靠你自己的努力,往前踏一大步也要你認真的付出,我不放棄是因你行為上有偏差,教練一句不改正就不讓你練柔道(國高中時),你就願意配合,這就是我讓你繼續走下去的動力,知道你很辛苦遇到瓶頸及不適應現在老師教法,轉換心情吧!他也有他的壓力,只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傷,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全力以赴就好,這是你的前途,媽媽老了只能做你最有力的後盾及支持者罷了,自己加油!---媽媽的話。

能夠代表國家出賽亞運相當不容易,不管有沒有得獎,朝恩母親與哥哥感謝家扶的陪伴與支持,以及認養人的持續鼓勵與關心,讓朝恩能夠在自己夢想裡悠遊翱翔,對朝恩來說不會因家境因素感到孤軍奮戰,反之,因為有母親、哥哥和家扶及社會大眾的殷殷企盼,朝恩戰戰兢兢地朝著夢想一步步前進。祝福朝恩能夠繼續在柔道領域發光發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