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7

暖宜警愛心不落人後|聯合轄內善心人士募捐助弱勢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黃振宏於10707月中旬起,自行發起募捐善款幫助弱勢活動,結合本分局同仁及員山鄉地方善心人士共同募捐善款新台幣共12萬元,後經評估本縣目前為○○愛兒園、○○○啟智中心、惠好○○宮等三處極缺資金,故黃員特於休假期間,與家人及地方善心人士一齊前往以上三處捐助善款,此三處負責人均十分感謝樂捐之意,黃員說雖然捐助金額不多,能盡自己一小份回饋社會的心意,同時也能讓弱勢家庭感受到溫暖與幫助。

宜蘭分局表示,黃員平時即樂於幫助他人,執勤時遇有貧困民眾,也會主動伸出援手,本次黃員於勤餘時,主動協助募捐活動,發送愛心至弱勢群體,此善舉難能可貴,深受本分局全體同仁之讚賞與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