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8

通緝犯攔檢不停|勇警手刀衝刺百米逮捕(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礁溪分局礁溪派出所警員吳文瑜、實習生吳晉佑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在礁溪路六段加油站前攔查一台小貨車時,副駕駛座乘客下車便心虛逃逸,員警立即上前追捕,跑近百米至礁溪轉運站前壓制在地,順利逮捕通緝犯到案。

吳等二員擔服巡邏勤務時,於礁溪路上發現一台小貨車行跡可疑,旋即鳴笛示意其停車受檢,起初佯作配合靠邊停車,不料下車後李姓犯嫌即拔腿狂奔穿越馬路,員警憑藉平日紮實訓練,以手刀狀衝刺全速狂奔將近百米後,在礁溪轉運站前順利將嫌犯壓制在地逮捕歸案,經查證身分發現李嫌涉嫌毒品案遭通緝,遇警方巡邏攔檢因心虛便拔腿逃跑,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吳文瑜平日待人客氣、謙沖有禮,是派出所內有名的大好人,偵辦案件時就化身為執法急先鋒,運用敏銳過人的觀察力奮勇的緝獲犯嫌。此外實習生吳晉佑表示:「實習期間學習很多應勤知能,這次很難得也很佩服師父的鷹眼,在我還在恍神時,居然能察覺到可疑人事,與師父合作無間查到毒品通緝犯真的非常興奮!


礁溪分局長徐俊生表示,實習生能將理論及實務結合,將前輩指導的實務經驗發揮於勤務中正是延續警察經驗最好的傳承。此外暑期安居專案為警方查緝重點,持續強力掃蕩轄區內毒品人口,加強巡邏攔查毒品通緝犯,提高見警率,防制毒品危害社會,本分局將持續努力維持社會治安,還給民眾一個無毒的家園。



          通緝犯攔檢不停|勇警手刀衝刺百米逮捕(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