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6

溫馨歲月,感恩父親|冬山鄉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父親是家庭的靠山,總是為家庭及子女無私的奉獻,替全家遮風檔雨,無怨無悔,為感謝父親們的付出及辛勞,以及一群熱心公益,樂善好施的好人好事代表們,將表揚偉大的父親及好人好事行善互助的美德,一同打造溫馨祥和社會,冬山鄉公所於10786日上午10時,於冬山鄉公所第三會議室舉辦107年度冬山模範暨好人好事代表活動。

今年度由各村推薦表揚模範父親24名,好人好事代敖24名,每位受表揚者,除由本公所贈送獎狀,獎品外,並與鄉長及各界貴賓合影留念。

會中特別邀請本鄉樂齡學習中心清溝分部表演舞蹈,看著這群高齡長輩展現平時學習成果,充伤展露樂齡長輩活到老學到老的人生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