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9

心手相廉|宜蘭縣政府消防局辦理「專題式廉政案例宣導」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為強化機關員工反貪倡廉觀念,以塑造貪污零容忍之共識,該局政風室刻正辦理「專題式廉政案例宣導」,定期每周宣導相關廉政案例,案例內容分為「廉政」、「貪瀆」、「採購」、「洩密」及「其他」五大類型,藉由實務案例的蒐集輔以相關法規介紹,使機關員工易於瞭解現行法令,期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強化員工依法行政的觀念,進而深化機關廉能的形象。該局政風室表示,「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貪腐足以摧毀政府的形象,公務員應堅持廉潔,拒絕貪腐」,除機關內部積極落實反貪及防貪作為外,若民眾有發現機關不法情事,也歡迎撥打法務部廉政署檢舉專線「0800-286-586(你爆料我爆料)」,檢舉屬實者最高還可獲得檢舉獎金1,000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