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7

半夜油料耗盡受困山區|三星警協助脫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副所長江忠雄擔服勤務時,於日前深夜235分接獲民眾親自至所報案稱於上述地點油料耗盡,遂請求警方協助,江員立即趕赴現場瞭解狀況。 經瞭解後發現,民眾李民一時起意原欲與友人一同上太平山觀賞日出,遂駕駛自小客車至家出發,因一時疏漏查看油料是否充足,不料行經上述地點因油料耗盡而熄火,
囿於三更半夜一行人求助無門,遂步行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江員知悉後連忙拿出備用油料,以解決李民的燃眉之急,事後李民一行人對於警方為民服務之精神,由衷感激。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