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15

騎士油料耗盡受困明池|三星警加油協助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明池派出所警員鄭順利於日前擔服勤務時,於11時許接獲民眾林樂報案指稱其騎乘之重型機車因油料耗盡而熄火,遂向明池派出所請求協助,鄭員獲報後隨即處理。

經了解後發現,該遊客本欲騎乘重型機車由宜蘭經沿台七線經北橫至桃園,不料途中至台七線66公里附近因油料耗盡而熄火,因明池係屬偏遠山區,附近無加油站,遂徒步牽車至明池所向警方尋求協助,鄭員知悉後拿出備用油料,提供該名遊客暫時緩急,事後林民對警方的熱心助人讚譽有加,並深表感謝,鄭員亦表示由於明池派出所地處偏遠山區,又為著名風景區,不少遊客前來駐足,平日備以少量油料隨時提供民眾不時之需,並懷抱著將民眾之小事當成警察之大事來看待。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