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30

癌男發病呼吸急促|三星警馳騁協助送醫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曾勝三於本(8)27日擔服勤務時,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在宜蘭縣大同鄉台七甲線6.9公里處有邊坡工人身體不適呼吸困難,曾員隨即馳騁協助。

經瞭解後發現,該名民眾黃○偉當日在施行邊坡工程施工,因本身患有口腔癌病史,工作中突然呼吸困難且臉色蒼白,曾員進一步詢問後得知口腔癌術後會有呼吸急促症狀,遂緊急聯繫救護人員,終在棲蘭山莊入口處以接駁方式將黃民交由救護人員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救治,所幸經送醫後並無大礙 ,事後黃民對於員警第一時間趕赴現場並協助送醫之義行,深表感謝。

三星分局分局長許再周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處理看待,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