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14

民眾車輛拋錨卡路中|宜警齊力協助移置路旁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呂美儀、張文寬、杜忠諺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於11時許接獲110報案,稱環市東路與東港路口有車輛疑似拋錨,經警方到場,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停放於快車道上,而後方車輛紛紛閃避,警方見狀,先以警用機車當作屏障,警示後方來車,再擺放三角告示牌至適當位置,避免後方車輛來不及變換車道致追撞意外;

由於該路口車多且車速快,車若停置原處恐影響交通,甚至引起交通事故,為避免意外發生,警方決定先將該車移置路旁,於是,在烈日當頭下,由張、呂2員在旁協助交通指揮,杜員協助車主將車輛推移至路旁,順利排除該起事故。經詢車主表示,車輛因不明原因突然無法行駛,所幸警方及時到場協助排除。

宜蘭分局表示,平時在各種集會即要求所屬員警,應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本次處理警員呂美儀、張文寬、杜忠諺發揮人民保姆之精神,協助民眾解決困難,為民服務之行為值得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