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28

教育部替代役男捐血首當先|教育服務役的愛-Endless love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今(28)日服勤於教育部的一群開朗又熱心的替代役役男們,自動自發共同響應了酷暑炎日挽袖捐血的公益活動。役男們彼此邀約並規劃此次捐血活動「教育服務役的愛-Endless love」。

教育部替代役男雖然無法到偏鄉服務,但從事協助教育行政工作的他們一樣能充分表現愛心與服務社會的精神。一早大家即步行至臺北市二二八公園號捐血車熱情挽袖,還攜帶了標語:「酷暑炎炎天,熱血速速捐;若問誰欲來,役男首當先。」希望藉此能讓更多民眾共同響應捐血活動。

役男范書睿表示在當兵前並沒有捐血習慣,因在服役期間常參加單位舉辦的公益活動,而對捐血有新的認識與體會。除了能多重視自身健康狀況,捐血更是能救人一命。只要能幫助迫切用血的人們,這比什麼都值得!

雖然教育部「教育服務役」役男人數逐漸減少,但這群可愛的役男每日除了辛苦在各服勤處所認真服勤外,對於做公益活動卻不落人後,知道到炎熱季節已有缺血情形,役男們紛紛表示願意響應捐血,並主動規劃與聯絡捐血單位,他們這份愛心令人感動,也展現了教育服務役熱心服務,充滿愛心的優良傳統。這份服務的熱忱與愛心相信一定會帶到社會每個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