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12

107年冬山鄉中秋晚會~喝茶、看歌仔戲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冬山鄉公所為使鄉親能在中秋節前夕,提前感受中秋節團圓的氣氛,謹訂於下列時間、地點辦理「107年冬山鄉中秋晚會~喝茶、看歌仔戲」活動歌仔戲演出:
冬山鄉公所所還製作精美的扇子,要贈送給現場來看戲的民眾,每場次都準備了1,000支送完為止。

為宣傳本次活動,本所特提前於912上午1030分在本所一樓大廳舉辦記者會,希望透過媒體新聞宣傳,邀請民眾在活動當日,偕家人共浴傳統戲曲的文化氣息。
 

  演出時間、地點、單位、戲碼如下:

演出時間

演出地點

演出單位

演出戲碼

107915

(星期六) 農曆08/06/

時間1900-2100

冬山鄉政

中心前廣場

悟遠劇坊

我家狀元

是遜咖

107921

(星期五)農曆08/12/

時間1900-2100

順安村-

永安宮

蘭陽戲劇團

女狀元

107922

(星期六) 農曆08/13/

時間1900-2100

清溝村-

福安宮

蘭陽戲劇團   

 

土地公

在熱鬧詼諧有趣的氛圍下,公所亦商請鄉內茶藝高手備茗,讓民眾免費品嘗冬山素馨茶的温潤茶香,請各位鄉親大手牽小手、闔家光臨,一起來喝茶、看歌仔戲,度過一個口甘、心甜的中秋佳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