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28

107年秋高氣爽騎車健行趣|活動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新寮溪發源於海拔980公尺的新寮山,因水流湍急、河谷切割現象,沿途形成數個大大小小不一的瀑布,動植物資源也十分豐富,漫步其中吸取芬多精,聆聽溪水潺潺、蟲鳴鳥叫好不愜意。因步道緊鄰溪谷,相當涼爽,是踏青消暑好去處。

民國98年芭瑪颱風肆虐摧殘後,步道、周邊林相全毀,地形地貌也大幅改變,新寮瀑布因此封閉,並開始護岸工程,重新整建。經地質專家長時間監測後,在當地的中山社區與林管處共同努力下,封閉多年新寮溪瀑布終於在今年7月重新開放,冬山鄉公所遂規劃秋高氣爽騎車健行趣活動,結合冬山舊河道電動船,以低碳文化輕旅行為號召,用建構完善的自行車道進行觀光路線串連,推展本鄉深度旅遊。


本次活動提供電動自行車及一般自行車供民眾選擇,除了帶領遊客漫步新寮瀑布,享受清新空氣、觀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安排本鄉綠野茶園的茶凍DIY及冬山舊河道電動小船體驗,還會至中山雞場享用宜蘭特色風味餐,結合冬山鄉的特色景點與在地產業,享受茶香水岸,讓遊客賓至如歸,留下美好深刻的回憶。

活動可至冬山鄉公所二樓觀光產業發展所現場報名,或928起至伊貝特報名網報名,活動時間為1071020212天,共規劃2梯次,每場次限額60名,特惠價只要399元,詳情請至伊貝特報名網搜尋「冬山秋高氣爽騎車健行趣」,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活動洽詢專線:冬山鄉觀光產業發展所03-9590799
伊貝特報名網址https://goo.gl/7nz3K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