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10

關懷長者迎中秋|緬懷張川田立委逝世12週年紀念(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與宜蘭縣水牛精神推廣協會今(10)日於聖嘉民老人長照中心關懷院內長者,發給每人2塊月餅,播映已故立委張川田紀念影片,並邀請鄉立幼兒園孩童帶來音樂與舞蹈表演,讓長者提前感受中秋佳節的氛圍。

三星鄉長也是水牛協會會長黃錫墉指出,張川田一生勤奮為鄉親,不曾做過大官或重要職位,只當過立法委員。但他以實實在在的政績與無私奉獻,深受民眾擁戴,得到永遠的肯定,至今仍有許多縣民對他滿懷感謝。當今政治生態改變,大家已無舊時代黨外無私奉獻的精神。今天是張川田立委逝世12週年的日子,特藉此緬懷他對縣民的貢獻。



「千辛萬苦不轉彎,一心一意為臺灣。」黃錫墉說,這句話就是張川田從政之路的寫照。張川田去世後,水牛精神協會成立,縣民可藉此學習其政治典範。水牛精神協會每年舉辦健行、義診等關懷長者的活動,今天特與鄉公所一同來到聖嘉民中心,讓大家感受張川田的精神號召,重現水牛精神。今天帶來幼兒園跳舞與手風琴演奏,預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張川田曾任2屆國代、3屆立委,95910日因病棄世,一生致力臺灣民主政治與地方建設,服務鄉親不辭勞苦。他全力推動宜蘭重大建設,當初國五平原線(宜蘭頭城至蘇澳段)規劃時,交通部原擬以BOT辦理,在他堅持下,才改由政府編列預算,並順利完工。



關懷長者迎中秋|緬懷張川田立委逝世12週年紀念(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