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27

2018藝傳千里「12生肖親子劇:小狗在哪裡?」|極至體能舞蹈團 親子舞劇新體驗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藝傳千里-2018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928日下午130分將於平溪活動中心,邀請臺中市表演藝術金藝獎知名團隊「極至體能舞蹈團」帶來《12生肖親子劇:小狗在哪裡?》,透過活潑有趣的劇情,豐富的歌舞,演出戲劇新體驗!

演出內容訴說每逢農曆年來臨之前,十二生肖守護神都會交接1枝保障人類平安幸福的「快樂魔法棒」。而107年是「雞年」轉換成「狗年」,所以雞姊姊在除夕這天帶著快樂魔法棒,來到小狗兒住的山腳下,等待和小狗兒交接「快樂魔法棒」

但在交接前夕,粗心的雞姊姊卻把「快樂魔法棒」弄丟了! 原來,「快樂魔法棒」被熱愛武術的帥爸偷走了,因此雞姊姊急忙呼喚去年的守護神-小猴子來幫忙。在尋找魔法棒的過程中,會發生什麼好玩、好笑的故事呢? 又有哪些人物會出現攪局呢?「快樂魔法棒」是否能安全地交接給小狗兒呢? 人類的幸福未來,是否能得到守護呢?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和極至舞團一起來找「小狗兒」!

極至體能舞蹈團 創立於1997年,為臺中市第一支專業現代舞蹈團。藝術總監石吉智曾為國小教師、街頭人像畫家,曾擔任法國巴黎西帖藝術村藝術家,為國內首位具有美術與舞蹈雙主修的編舞者,被喻為「以肢體作畫的編舞者」。創團至今每年編創新作努力不輟,作品風格多樣化,經常獲邀於國際舞蹈節演出,截至201712月底,全球舉行各類型演出已超過1030場次。成立21年來,集表演創作、教學研習、推廣教育、跨域展演、策展規畫等嫻熟經驗,堪稱中臺灣最具代表性的現代舞團。

928()下午1點半,在新北市平溪市民活動中心,最後1場的「藝傳千里」免費戲劇演出,歡迎親子家庭共襄盛舉。
詳情請上本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