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16

2018「舞躍大地」得獎作品演出|9月17日起開放索票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辦理之「2018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圓滿落幕。106日(六)晚間730安排今年獲得金牌獎、銀牌獎、銅牌獎及優選肯定之八首作品精彩重現,於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進行演出,917日開始免費索票。

評審對於這次的得獎團隊之舞作不論在編排架構、道具使用的巧思,以及動作俐落及精準度上評價極高,並認為得獎作品的創意新奇,編排巧妙,氛圍與氣場令人目不轉睛。

優選以上得獎作品將進入校園推廣,也將於高雄精采重現。讓愛好舞蹈的朋友,近距離地與他們互動及交流,了解他們如何將生活中的素材及概念轉化成創作,進而激勵他們由平時人、事、物的觀察和體驗中,擷取並轉化成舞蹈創作的靈感。喜愛舞蹈的朋友們,此次的表演僅此一場,歡迎來現場欣賞這些精彩的得獎作品!期待與您在高雄相遇!

9/17 開始索票索票資訊 (免費索票,每人限索4)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 (臺北市信義路4111樓之1)
洽詢電話:02-2704-9931 / 02-2707-1756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新竹市武昌街110)
洽詢電話:03-526-3176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洽詢電話:07-803-44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