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04

3歲女童走失|宜警逐戶尋親協助返家(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警員郭志翔、謝宜宏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於15時許接獲超商來電,稱其店內有一名年約3歲女童走失,需警方到場協助。警方到場後,民眾表示該女童一人在外遊蕩疑似走失,所以先將女童帶到超商內並報警處理,該女童於警方到場時仍不停哭泣,警方與善心女顧客試著安撫女童情緒,但始終無法從女童口中得知有關女童家屬之資訊,


於是警方只好挨家挨戶詢問是否有人認識女童,後警方見○○路○號大門未關,於是出示女童照片向該住戶鄰居詢問,確認是該戶女童無誤,並由熱心鄰居與警方將女童護送返家,女童母親見女童安然無恙,頻頻點頭向警方表達感謝,陳女表示女兒原本在客廳睡覺,沒想到一不注意就自行開門外出,日後會更加注意女兒行蹤。


本案處理員警發揮同理心,積極協助女童找到家屬,為民服務之精神值得嘉許,另宜蘭分局也呼籲民眾,在家中及外出,別讓幼小孩童獨自一人在家或離開自己視線,以免走失或發生憾事,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宜蘭分局關心您!



               3歲女童走失|宜警逐戶尋親協助返家(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