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29

9/30台東美學館墨韻水水|戴瑞雲為父親開展完願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美的追求‧永不嫌遲──戴瑞雲墨韻水水個展,訂於107929()1024()假本館希望藝廊展出,並於930日上午10時辦理開幕式。歡迎各界蒞臨指導。(每週二休館)

集合書法、水墨、水彩於一處,戴瑞雲抱持「美的追求‧永不嫌遲」的態度,將自職場退休後近些年學習並浸淫書畫的成績,以「墨韻水水」為名展現。

離開職場後的頭幾年,戴瑞雲一直未曾找尋到自己真正的興趣所在,退休生活始終沒有一個重心,之後,在父親的鼓勵下開始畫畫,在書畫中找到興趣,也找到退休生活重心,願意終身學習。

對於繪畫,戴瑞雲喜歡畫令她感動的景物,每當有強烈留住畫面的感覺的瞬間剎那,便是作畫的原動力。深刻體悟到追美永遠不遲,想為高齡96歲的父親開個展,是戴瑞雲多年來的心願。期望以這次個展,完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