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24

關懷孤困展愛心|海巡秋節送溫情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為照顧沿海獨居榮民及孤困家庭,特別利用秋節期間針對轄內12名獨居及孤困老人,由各安檢所主管攜帶精美膳食前往探視,在秋節期間為宜蘭縣沿海社區盡一份心力,傳為地方佳話。
第一岸巡隊平日即主動關懷弱勢家庭、獨居老人,並以尊重角度而非打擾其生活的方式給予關懷、照顧這群弱勢團體,讓他們能深切的感受到愛與溫暖。除此之外,海巡人員更考量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心境,於秋節期間準備精美食品前往探視,使這些弱勢家庭感受到過節氣息,此愛心善舉,均能獲得地方民眾的鼓勵及肯定;希望能藉由此次的善行抛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的善心人士也能協助關懷弱勢族群。
第一岸巡隊表示:本隊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精神,平日除堅守崗位,亦主動發起各項服務,期望能為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更多實質照顧及溫暖,展現愛鄉愛民的誠意、發揮軍民一家之精神,共同為社會弱勢盡份心力,民眾若有需協助之情事請撥海巡署118報案專線,本署將竭誠為民眾服務。
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行列,如欲瞭解詳情請撥打人才招募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801261。本署倡導:「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秉持廉潔、拒絕貪腐,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