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13

冬山鄉立幼兒園「柚見中秋採柚趣」活動(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7913日(星期四)上午10時,冬山鄉立幼兒園-鄉立園、南興分班大班全體師生,採柚趣--結合在地社區特產-柚子。彩柚創意藝術創作利用柚子創作獨一無二的可愛造型柚柚味十足闖關遊戲

月兒亮,柚子甜,月餅圓,八月十五慶團圓,幼兒開心吟頌,話中秋一起迎接中秋佳節做到來,為增添幼兒學習樂趣,特別帶領幼兒走入社區結合合在地社區特產〈柚子〉讓幼兒們感受在雞,鴨陪伴下親手摘下柚子的樂趣。

         冬山鄉立幼兒園「柚見中秋採柚趣」活動(影音連結)


為使節慶主題教學更加豐富與趣味性,幼兒們將在園區內進行彩柚藝術系列創作,活動中設有柚味十足的闖關遊戲並融入有關月亮之詩詞吟頌,更精心安排全園一起享用美味十足的中秋特餐,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讓孩子一起歡度特別的中秋佳節。

柚味十足闖關遊戲
1)可愛玉兔運福柚
2)玉兔搗藥趣
3月光頌-吟唱有關月亮的詩或歌曲表現其意境
4).中秋節特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