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17

羅東中秋同歡晚會|台語歌手與新住民精彩演出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今年的中秋節適逢三天連假,為讓鎮民有個開心歡樂的中秋佳節,並傳達低碳過中秋的環保概念,以看表演取代烤肉,羅東鎮公所於中秋節前夕921星期五晚上630分在羅東中山公園舉辦中秋同歡晚會。

晚會由宜蘭有線知名主持人王來先生主持,新住民關懷協會的亞太地區新住民走秀表演及演唱,另外邀請到知名藝人良一、林彙敏、林清國、謝莉婷歌舞表演,壓軸演出由芒果公主喬幼、床頭夢主唱莊振凱為晚會活動帶來精彩演唱,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共度一個輕鬆歡樂的中秋夜。

羅東向來有濃厚的人情味,每逢重要節慶年假,是家人團圓、親友相聚的好時機,在月圓人團圓的浪漫中秋佳節,公所希望透過熱鬧的同歡晚會,給予民眾歡樂節慶回憶,營造精彩美麗的羅東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