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07

血庫庫存驟降|衛生福利部呼籲民眾發揮愛心,踴躍捐血

新聞中心/衛生福利部訊
8月份豪大雨影響,加上適逢暑假期間,各地捐血量驟減,導致全國各地血庫庫存量下降,經統計,截至96日為止,各捐血中心合計之貯血量平均有5天的庫存量,其中A型血為4.6天、B型血為5.3天、O型血為5.2天及AB型血為5.1天,雖尚可供應醫療院所之正常使用,但為能儲備充裕的醫療用血,急需仰賴各界發揮愛心。衛生福利部於今(7)日辦理員工捐血活動,呼籲民眾發揮愛心,踴躍捐血!


各捐血地點、捐血時間及最新血型庫存量,請上台灣血液基金會之網站(網址:www.blood.org.tw)查詢,或加入通訊軟體LINE「愛捐血」官方帳號,於聊天視窗中傳送所在地位置以查詢鄰近捐血地點,並再確認是否符合捐血條件。
衛生福利部感謝所有熱心捐血人愛心,也祝福所有民眾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