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07

中秋前夕遞愛心|三星分局送愛進部落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禮記大同篇紀載「大道之行也,天下爲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隨著中秋佳節的到來,所謂月圓人團圓,為了給轄內部落一個溫馨團圓的中秋節,


三星分局分局長許再周本(9)6日率領分局同仁將各種民生物資送進大同鄉樂水文化部落健康站。由於該部落文化健康站物資短缺,三星分局帶頭做愛心,適時協助耆老餐食能夠正常來供應,讓愛流進轄內部落,並讓這些部落耆老,仍能感受到社會溫馨與關懷。

本日經瞭解後發現,該部落文化健康站米糧時常短缺不足,三星分局大家長許再周隨後敬邀臺北松山慈惠堂一同做愛心,追加捐贈平安米100(共計500公斤),部落耆老們對於外界湧進的暖流,深表感謝。

分局長許再周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活動讓大家能更重視及關懷部落偏遠弱勢族群,也藉此活動讓部落耆老們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