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23

出發壯遊|青年體驗秋季限定自然趣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於全國各地設置55個青年壯遊點,辦理以文化、部落、生態、農村、漁村、志工、體能等7大類型為主題之體驗學習活動,9-10月推出以秋季限定的壯遊活動,歡迎青年朋友到壯遊體驗學習網站報名參加,在氣候宜人的秋天,來一場深度探索體驗。

涼爽的秋季適合走出戶外,臺北古憶青年壯遊點辦理「魚路古道賞芒祭」活動中,青年可穿上草鞋,在滿是白芒花的陽明山上,跟著達人從古時「城門」,下探「金包里大路」,追憶古人蓽路藍縷,開拓未來的情懷,最後在溫泉中,找回與自己相處的寧靜。往南來到嘉義梅山青年壯遊點,三十六峽彎盤旋直上海拔1000公尺太平山,此時正是黃頭鷺遷徙的季節,傍晚時分上萬隻黃頭鷺隨著東北季風氣流在山谷間盤旋飛行的奇景,讓人讚嘆大自然的生命力,夜宿農村,更可體驗在地居民熱情好客及溫厚樸雅的醇醇「古早味」。

秋季也是探訪山林的好時節,到新竹五峰青年壯遊點白蘭部落鳥嘴山森林古道,漫步迷霧森林,臺中梨山青年壯遊點打造2000公尺梨山文化行動軸線的體驗學習,臺中山訓青年壯遊點尋訪臺灣最美的中級山~鳶嘴峭壁,挑戰自己的體能,並在山林中洗滌塵囂,享受自然野趣。

來一趟身心的壯遊,親近大自然,體驗山林之美。青年壯遊點提供你不一樣的選擇,想瞭解更多嗎?快上壯遊體驗學習網查詢(http://youthtravel.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